close
先旨聲明,我對Miku沒有愛,我只是喜歡好東西而已



初音ミクのちょっとHなオリジナル曲3 「私は人間じゃないか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Wq7rmJKx2k

http://www.cuhkacs.org/~scli/blog/2007/11/i_am_not_human_ver_chi.html
中譯,請感謝熱血的該Blogger

不要管那些有點H的字句,這首歌真的是神作,一整個催淚.
讓人忍不住想起泥娃娃, A.I., I Robot,還有無敵金鋼009.
之前拜Google找這首歌的歌詞時,卻看到中文圈的鄉民滿多負評的,
或是把這首歌當單純的H歌看,覺得有必要幫這首歌平反一下...
至於那些嫌Miku的聲音不夠害羞或煽情的,真的讓人想從頭給你搥下去,
她是Vocaloid吧?用感情欠缺的聲音唸這些詞才有意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Jin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