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的時候,發現World of Warcraft登不進去= =b

打開信箱一看,Blizzard寄了一封密碼修改通知,才知道我被人偷了= =b
可能是被裝Keylogger或Trojan,不過Adware Away和Spysweeper都沒發現,
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而且我還把WoW的CD-Key給搞丟了,這下真的濠洨啦.
丟掉一個WoW Account還只是一點小痛而已,也許這是神告訴我要少玩一點然後
多畫畫,現在是怕被種spyware,以後不管打什麼密碼都全部錄,那就糗大了.

希望只是我家死老弟惡搞我的帳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Jin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