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病期間只能趴在床上裝死,剛好看到ALOHA君寫的Play Count,
於是閒著無聊也來算一下自己的iTune播放記錄

1-568-Never an Absolution (Titanic OST)
2-249-Ievan Polkka (Hatsune Miku)
3-211-沒破關不睡覺 (貓罐)
4-209-Lemon Tree (Fool's Garden)
5-206-打不倒的空氣人 (貓罐)
6-178-This illusion (Fate/Stay Night OST)
7-167-This Used to be My Playground (Madonna)
8-165-The Tocsin (Fool's Garden)
9-159-桜の季節ReMix (Hastune Miku)
10-155-The Best is yet to Come (Aoife Ní Fhearraigh, Metal Gear Solid OST)

看來我沒有追歌手的習慣...都是聽到喜歡的就往I-Pod裡面塞...

當然有些歌的播放次數特別多是有原因的,譬如說第一名的Never an Absolution會那麼多,
主要是因為我畫圖時很愛聽這個,因為它夠背景又不錯聽,不會影響到我想漫畫的梗,然後我又
愛開單曲重播,幾個小時畫下來就累積了一大堆次數.

而像其實感覺上唱得不怎麼樣的This Used to be My Playground會擠上前十,最大的原因
是我看過電影了,而且看棒球新聞時愛拿這個當背景音樂...orz

然後我的Playlist裡面沒有一首歌是日本主流歌星的作品,日文歌不是電波歌,就是遊戲或動畫
OST,比起來美帝的流行音樂還比較多,不過play count都不怎麼高就是了,日本的流行歌跟我
就是不搭嘎也沒辦法

除此之外,我的iTune裡面還有些奇怪的東西,譬如說第三帝國國防軍裝甲兵進行曲,蘇維埃社會
主義共和國聯邦國歌,莫斯科守護神閱兵軍樂,以色列國歌,加拿大國歌, Kyle's Mom is a bitch
,等等等等,簡單來說就是亂七八糟什麼都有,而且play count至少都有50以上= =b

不過就是沒有中華民國國歌,聽那種東西會害我想到一點都不快樂的台灣學生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Jin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