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強票選在剛剛正式完結,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結果如下:

1-長貓(師母) 40% (55 votes)
2-海琳 22% (31 votes)
3-貓師父 11% (15 votes)
4-巨大栗子 5% (7 votes)
5-魔王 2% (3 votes)
5-妓者 2% (3 votes)
5-地球 2% (3 votes)

-只有兩票的-
頭上別一朵花的白貓 1% (2 votes)
女僕魔像愛麗絲 1% (2 votes)
+1超市店員 1% (2 votes)
猴子教練 1% (2 votes)
神父的老婆 1% (2 votes)

-只有一票的-
神保博士(Hiroshi Jinbo) <1% (1 votes)
食人花 <1% (1 votes)
娜塔夏 <1% (1 votes)
衛生紙 <1% (1 votes)
被丟進馬桶的小狗 <1% (1 votes)
屈原 <1% (1 votes)
台灣棒球代表隊 <1% (1 votes)
史萊姆蓋飯 <1% (1 votes)
電車痴漢 <1% (1 votes)
十六級的政客 <1% (1 votes)
日本和尚 <1% (1 votes)

Total:139 votes

結果師母獲得大部份讀者的一致支持,榮獲第一名,果然是物理暴力萬萬歲嗎?XD
然後可憐的魔王與地球居然被排到跟妓者並列第五,還輸給巨大栗子,可見大家
覺得我們居住的地球只跟妓者同等級,難怪環保運動一直成效不彰(超大誤)

至於只有一票或兩票的,就當作是安慰獎吧,然後居然只有一個人投給作者,西哭.

接下來底下要講一些鳥事了,跟政治無關,但跟創作環境有關.


是說大概一個月前左右,我把打工辭掉了,打算拿著打工換來的錢起碼用半年
專心畫畫,不過現在事情好像不太簡單,(當然這三四天因為買了Fallout 3有
點玩瘋了是我自己的責任)因為今天早上在玩樂用的電腦前開機玩FO3時被家長
(父)臭罵一頓,什麼"你還畫什麼狗屁漫畫,整天只會打電動"之類的,於是乎用
來畫圖的筆電就這樣被強行拔走了,現在是我大著膽子踢門衝進家長房間把筆電
搶回來,然後把房門鎖起來兼用一堆路障堵著才能發這篇.

但是接下來會怎樣老實說我殊無把握,大概只要我的畫不能換到足夠的月入,
這個問題就沒有解決的一天,當然只要有機會我還是會畫下去,只要有機會我
就會把圖給傳上Blog,但以後的更新頻率實在無法給讀者諸君太多的保證,請
大家見諒Orz

又,如果讀者諸君想支持我繼續創作的話,請耽誤你幾秒時間,在側邊的廣告上
敲一下,我知道光靠Blog Ads不可能填飽肚子,但至少可以暫時堵住家長的嘴,
讓我換來幾天耳根清靜繼續畫圖.

祝讀者諸君健康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Jin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