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以下是我有看到完或是有買總冊數一半以上的*正常向*漫畫,
後面加O的代表特別喜歡,加X的代表爛作,我被騙了這樣,
是說好像有被我喜歡過的都紅不起來,相反的被我討厭的往往都很紅....

更新一下



怪醫黑傑克 OOO
三眼神童O <=綽號"手塚治虫的三級片"
火鳥 OOO
桐人傳奇 OO
吸血鬼在日本 O <=手塚作品中難得一見的純娛樂物,不過還滿好笑的
日本發狂 <=老實說我看不懂Orz
人間昆蟲記 <=結尾感覺沒畫完似的
緞帶騎士 O
雙子騎士
原子小金鋼
少年英雄鬼太郎 <=分鏡動作表情都很生硬,故事有時候也扭橋扭很大,看過就會
         明白為什麼有人評價手塚大神領先當時的日本漫畫業界30年
         ,不過還不算太難看就是了.
變身忍者 X <=石之森章太郎的作品之一,問題跟鬼太郎差不多,不怎麼好看
機器刑事 X <=同上
小叮噹 OOO
小叮噹大長篇 OO <=只到發條都市冒險記這本為止,但是跟安孫子拆夥以後的藤
          本似乎說教味越來越重,所以後面的比較差.
藤子不二雄SF劇場 OOO
奇天烈大百科 O
Q太郎 O
王道之狗
庫德之星
一生!!(四冊,作者混了兩年還不知道第五冊在哪裡)OO <=狗血度超一流
潮與虎 OO
我要畫漫畫 OO
機器娃娃阿拉蕾 OO
一休和尚 OOO <=請認明阪口尚畫的四冊一套,不是那個丁丁是個人才的機智
        小和尚一休,這才是真正的一休,慎之慎之.
炒翻天 O <=難得不搞吃下料理會拍手或有龍跑出來這套的料理漫畫.重要的是
      主角秋山醬充滿了惡漢的美感.
中華一番 O <=當然,這是以把它當KUSO漫而言,想吃元氣玉請洽萬里長城.
真相之眼(aka.王牌鑑定人)OO <=我曾說過藤田玲司是美術界的BlackJack,但是
               跟我持同樣看法的人至今從缺
浪人劍心
GTO XXX
Ah My Goddess XX
七龍珠
幽遊白書
烙印勇士 Berserk <=變成Fellowship of the Berserk了
頂尖電器王 OO <=光看外表會以為它是子供向的漫畫,但事實上稱它為21世紀
         的小叮噹也不為過,作者的想像力和邏輯的組織能力一級棒.
         最重要的是漫畫本身非常非常非常好笑.
Hellsing OO <=看畫面與台詞的,但光是畫面與台詞就值OO的評價
料理仙姬 OO <=很好看的日本文化讀本,能把應該很無聊的事畫的這麼好看就不
        簡單,如果有人覺得作者覺得日本樣樣都好很惡心,我會說對自
        己的國家理所當然的驕傲才是正常的事.
通靈王 XXX <=某損友當年是瞎了狗眼才會喜歡這套,還塞給我看.
封神演義 XXX <=當年被卡漫社的學長硬塞給我,叫我"學學人家",讓我領悟到很
        可能台灣大部份學校的漫研都在作賤英才.當然我不算英才.
私立樋渡高校 O
傀儡馬戲團 X <=最後林明美用她的歌聲拯救了世界
妖精狩獵者 O
蠟筆小新
白領拳手KO太郎
北斗神拳
JOJO冒險野郎3-7 OOO <=無須多說
GS美神極樂大作戰 OO
風之谷 OOO <=不知道該怎麼扮德魯依的人看一次就懂了
AKIRA
巨人之星 XX <=狗血就算了,但當你知道台灣的教練都真的這樣操選手時,這套漫
        畫根本就熱血不起來
MONSTER O
Slam Dunk O
亂馬1/2
高橋留美子人魚系列 O
I's XXX <=彆扭的女主角+龜毛的男主角+很多的撒必死
City Hunter O
二十世紀少年 <=好戲拖蓬到底也會變歹戲
阿茲漫畫大王 O
Hunter X Hunter OX <=271呢?
橫山光輝三國志
浪人劍客
銀河鐵道999 O <=我沒有戀母,但是梅德爾真是另人垂涎.
槍魂 XXX <=軍武漫畫變玄學漫畫再草草斷頭,唯一的賣點是撒必死很多.
Garfield O
Peanuts O
Max Payne O <=這算是漫畫了吧?
The Order of the Sticks O <=凡D&D玩家皆當拜讀之
Gundam一年戰爭Origin OO <=請認明安彥良和畫的那一套
鬼眼狂刀KYO XXX
天上天下 XX <=大幕你還是回去畫A漫吧,保證大紅
網球王子 XXX <=如果把它當KUSO漫來看就是OOO
棋魂(小光的棋,棋靈王) <=到佐為消失那邊就當它結束可以值O的評價
少年金田一事件簿 X <=為什麼每次兇手都在我們之中啊?
名偵探柯南 X <=快點完結吧
無限住人
機神 <=好像斷頭了
Excel Saga O <=暗殺原作者六道神士!
日式麵包王 XXX <=這個東西應該要跟"沒有名字的怪物"一起被丟進地下核彈
          倉庫封印,典型"充滿惡意",會毀掉小鬼們的價值觀的危險物.
將太的壽司 XX <=太狗血了,看不下去,而且結局大家都變好人了是怎樣.
麵王 O
劍道王 X <=西條你還是回去畫料理漫畫吧
拉麵王 X <=沒什麼大問題,但作者的畫技和分鏡太死板了,看得很悶
天才柳澤教授 O <=柳澤教授至今沒被打到破相絕對是主角Aura和強運(爆)
闇之末裔 XX
百鬼夜行鈔 <=我必須承認我對Homo題材的興趣有限
天地無用魎皇鬼 XX <=這漫畫當初到底怎麼紅的?
不文泰山
不文河童<=跟上面那一部是同一個作者,共同特徵是很低級但普通好笑而已
單身宿舍連環泡
特選幕之內 OO <=神奇的謎物
鳥山明O作劇場 O <=鳥山明,其實這才是你想畫的東西吧?
來自魔界 <=女主角穿得有點少,撒必死有點多,但其實是好孩子漫畫.
非常家族 X <=一開始很有趣,但後面梗用完以後開始擺爛.
Keroro軍曹 X <=一堆人都說很好看很好笑,但是漫畫版本身我只看到作者神力大
        放送,硬凹角色間的人際關係和角色評價,連本來應該是主要賣點
        的宅笑話在僵硬的運鏡下都顯得很無力,更謎的是聽說漫畫才是
        原作?屬於很悶又很無聊的東西.
天下無雙~江田島平八傳 <=...
魁!男塾 <=...
曉!男塾 <=...
藤田和日郎短篇集~曉之歌/夜之歌 O <=後來傀儡馬戲團的一堆idea都是
                  從這兩本裡面來的
猿飛肉丸
搞笑漫畫日和 O
稻中桌球社 OO <=請向俗辣大師古谷實致敬.
Rookies O <=你不要嘲笑別人的夢想啊!(毆)
人肉包子 O <=這東西應該要拿千老頭的店當背景,然後一集一個故事畫個十幾二
       十集才夠本,只出一集絕對是作者與讀者的最大損失.
總是夢情人 OO <=十年前就看過的東西,最近才找到網路上的不要錢版本重溫,可以說是真實系的漫畫狂戰記.
        另外,十年前就看過這東西的我居然沒被嚇退,而是一直畫下去,可見我終究還是愛畫漫畫的.
湯尼嶽崎的鋼彈漫畫 OO <=德~~~金~~~飛踢!!
岸和田博士科學的愛情 OO <=當然的KUSO漫畫名人堂人選啊!!XD
平民總統阿扁 X <=賴有賢還真的完全成了任正華說的"如何畫保證賺錢的漫畫"的那種樣子啊...
八卦山 O <=所謂本土化,是從畫些好看的東西開始的
青春甲子園 X <=為了我的愛我的夢我的熱血,我今天要完投明天要完投後天也要完投...幹!安達充你去死!(摔書)
遲的來超速球 X <=為了從傷中復健,我今天要特訓明天要超特訓後天要魔改造....幹!今泉伸二你去死!(摔書)


....下次來寫A漫總評價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Jin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