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琳蠢事大全85畫到一半,插圖也畫到一半,
在把打工退掉以前大概都畫不起來,所以先來講些有的沒的.

事情是從上個禮拜有個心理醫師到我家來作客開始.
該心理醫師跟我家家長是舊識,於是blahblah的聊天,
然後因為該心理醫師得過乳癌,話題就轉到了健康食品上;
然後她拿出一個說是紫外線燈的東西,說現在她看到什麼都要照一下才敢吃,
還說照出來黃色的是黴菌,綠色的是防腐劑,藍色的是農藥云云,
結果一照不得了,原來醬油味噌跟醋都有黴菌(廢話),於是本家從三天前起禁食發酵調味品
....................
....................
....................

絕望啊!我對有料理技能卻被人控制材料來源的自己絕望啊!!!

涼拌豆腐沒有醬油我吃不下去啊!!!(狂吼)
涼拌小黃瓜沒有醋我吃不下去啊!!!(尖叫)
燒東安雞沒醋沒醬油還吃個鳥啊!!!(慘叫)
明明有海魚燒湯卻不加味噌怎麼吃啊!!!(哭鬧)
連荷包蛋都沒有醬油不如叫我去死啊!!!(哀嚎)
更慘的是為了"健康",從三天前起我家的青菜全變成了水煮
水煮芥藍菜這不叫健康,這叫暴殄天物啊!!!(拍桌)

吃了會怎樣怎樣我才不管,再說發酵調味品有黴菌我真不懂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而且前一陣子才開口閉口味噌和醋有益健康的人也是同一批...

重點是很難吃,難吃到慣吃淡口味的我都受不了orz
這時就會覺得還好我有打工,可以找外食來吃,可是這樣要吃多久,
而且說實話,外食也不合我的口味,除非去吃咖哩飯orz

如果健康飲食的代名詞就是要吃得很爛還得多花錢,那我還不如
吃好料的然後早個幾年死也無所謂.

曾經在讀者文摘上看過一個笑話,大概就是此刻我心情的寫照吧:

老人某日召集兒孫們,高興的對他們宣布:"你們知道嗎?這麼多年來
我每天九點上床,不煙不酒,戒葷茹素,不碰垃圾食物,不多吃也不多喝
,猜猜怎麼著?明天我就要歡慶100歲大壽了!我們好好慶祝一番吧!"
"慶祝?"一個孫子滿臉疑惑的說:"怎麼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Jin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