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話本要完稿了, 媳婦本也確定要加印了,

可是.....

代理人先是錯過早就跟他交待過的媳婦本加印時間, 然後又說他FF後很忙沒空,
要我等到他"有空".............

幹林老木, 說話當放屁.
要不是他送印日都跟我說"不確定", "要等其他社員"
然後連講都不講就把自己的本拿去送印,
要不是
根本沒把我講的話當一回事,
如今也不會搞到我連印下一本的錢都沒著落, 幹.
喔是啦, 我家家長一定要看到"成果"硬要我把錢匯回加奈陀是很白目啦
可是只要能加印就可以湊到錢印下一本了啊幹!!!


這種傢伙有什麼資格罵別人"不認真".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Jin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