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也來聊聊往事
先說明一下, 我是根正苗紅的國民黨外省人家庭出身, 在家裡是sense offender.


事情要回朔到8年前剛到美國唸高中的時候,那時我英文還爛得要命,
不能選一般的高中英文課,只能上ESL(英文作為外國語)
當時班上有個巴基斯坦人老愛找我麻煩,原由好像是他叫我畫SPAWN我畫不出來,
之後他就整天吱吱叫台灣跟中國是一樣的,然後中國是巴基斯坦的敵國云云,基本上我
根本懶得理他,問題是他吵得其他幾個墨西哥同學和巴西同學也不得安寧,老師就不得不管了:

Mr. Connar:"Stop that, Wallie. What will you feel if others called you indian?"
老師:"別鬧了,沃里,如果別人叫你印度人你作何感想?"(巴基斯坦人超討厭印度人,大概跟台中關係有得拼吧)

Wallie:"But Taiwan is part of the Communism China anyways!"
巴基斯坦人:"不管怎樣台灣都是共產中國的一部份嘛!"

Mr. Connar:"No, Taiwan is Free China"
老師:"不,台灣是自由中國."

當時聽到沒覺得怎樣,幾年後回想起來真是爽到不行.
基本上支那的良心早就在19年前跟學生一起被壓死在坦克車履帶底下了,
中國的最後的良心,民主,自由,歷史,傳統等等現在都在台灣,至於支那大地?
大概只剩下13億人口和錢吧(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Jin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